就像世间不再有湖面,我这一小片积水就收容了月亮。

孤烟墨柳 11 (扶甘/高虐)

     

   

      匈奴的军营里充斥着血腥味,让一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上卿大人有些不适,但他还是努力维持着表面的镇定,不让身后这个男人看出一丝一毫的破绽。

     

      匈奴的将军都以为他们的王子是带了个战俘回来,伸手就想把甘罗拽下马关起来。冒顿王子及时揽住他的腰才没让这只白羊掉入狼口,“放肆,这是本王带回来的人,把你们的脏手拿开。”​冒顿王子居高临下的刮了他们一眼,径直从马上跳下来,带着甘罗去了自己的军帐。

     

      氛围一度很尴尬,无论是文化还是生存模式都截然不同的两人默然对视着,甘罗良久才起身,“我等既是俘虏,便不在此等贵地久留了。”​说罢便想离开。

     

      冒顿王子那双凌厉的鹰眼微眯,趁着他转身的空挡将他拉过来扔到塌上,“不行,你是我的俘虏,我要亲自看管你。”​甘罗半撑着身子,长发倾斜而下,让冒顿王子有了片刻的失神。也罢,谁知这匈奴一族是不是盛行把俘虏带在身边。

   

      认命了的甘罗正打算开口缓解尴尬,冒顿王子却欺身压了上来,单手扣住他的两只手腕举过头顶,手向他胸口探去,“等等!你……”​甘罗猛的抬眸碰上他的眼神——那不是开玩笑。

   

      在夜风激起的阵阵瑟缩中,甘罗才意识到冒顿王子是看到了他胸口的烙印。那一看就是没经过处理的,白皙的胸口上尤为明显,“这是扶苏烙的?”​他的嗓音略有些沙哑,带着不知名的愤怒,“我本就是戴罪之臣。”甘罗想挣扎着从他怀里出来。

   

      这是扶苏的年号,冒顿王子再不济也会知道这个,​他的手悬在上方,不知过了多久,甘罗的皮肤都冻得没有知觉了,他才缓缓为甘罗披上衣袍,吹灭油灯,从身后环住了他的身体。

   

      “这与礼不合。”​甘罗清冷的声音宛若那弦月碎了一地,冒顿王子沉默了一会却反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韩信。”​

   

   

这对写的我好上头……各位商量一下咋别要小苏苏了……(小声)​

点梗截止到星期六,求求你们点甜梗吧,这刀子写的我都​肝颤……orz


评论(27)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