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世间不再有湖面,我这一小片积水就收容了月亮。

孤烟墨柳 10 (扶甘/高虐)

    

   

    ​曲终,未散。

   

    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一秒,连一向肆意妄为的边塞的夜风也变得轻了​,生怕吹走了这个少年,甘罗静静的站在那里,许久,才微微欠身施礼,月色正浓,风也温柔,可惜来日站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了。

   

    他迈步向相反的方向走去,​越来越远,月色铺满他的来时路,也和扶苏一起目睹了这个少年的离去,此去经年,愿你帝国繁荣,盛世安康。

   

   冒顿王子刚入席还无精打采,此时竟​正襟危坐,他那双继承血统夜狼般的眼神看着甘罗,这个仿佛风一吹就会折断的水莲花。

   

    ​原本他是带了军队来的,可现在他发现似乎没有这个必要,直觉告诉他眼前的这个少年给他带来的有利条件会超出他的想象,可能他会最终决定这场战争。

   

    他招手让人拉来自己的宝马,手环住甘罗的腰便将他带到马上,甘罗除了微微蹙眉,到也没做反抗的动作,​成王败寇,看来往后的日子都不会安生了。

   

    冒顿王子饶有兴趣的看着怀中安安静静的少年,本以为他会有很激烈的反抗,殊不知只是这位上卿大人城府太深,他心情大好,将甘罗放了一个相对舒服的位置,勒马回头看着扶苏。

   

    “秦王这礼物甚得我心,在此多谢了。”​

   

    甘罗缓缓闭上了眸瞳,没再看扶苏一眼,他怕他会心软,会害怕。

   

    “禀报王上,王离将军和婴公子听闻了这件事,大怒,已经快和部下交手了。”​

   

    “关起来,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

   

    风擦着平地呼啸而过,扶苏端起酒杯,才发现那里面已经没有酒了。​

   

   

一周就更了一篇还这么水……​(你还好意思说)

此篇评论区开放点梗福利,虽然按我的惯例一般是写完整篇,在后记才会开放,但我真的觉得我对不起你们……QWQ​

写评论区出现最多的梗,车除外。

真的超级对不起,请给我一点时间把剧情安排好。(一百八十度鞠躬.)​


评论(11)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