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世间不再有湖面,我这一小片积水就收容了月亮。

孤烟墨柳 14 (扶甘/高虐)



     

      世事难料,总是天道好轮回,当甘罗在冒顿王子怀里看到被铁链囚禁住的扶苏时,说不清是什么感觉,只觉得这个人很傻。

   

      当扶苏带着异样的目光瞥向他时,甘罗心跳都漏了半拍,挣扎着从他怀里跳下来,​站在扶苏面前,扶苏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当甘罗鼓起勇气与他对视时,还是败给了自己。

   

      扶苏虽然被锁住了,可那种君临天下的气势并未减弱丝毫,那双曾经那么温柔的注视着他的眼眸,此时带着他所不熟识的讥讽和寒霜,他开口,“上卿在此地看来风生水起啊,嗯?”​

    

      “有我在,韩信他自是不会受半分委屈。”​冒顿王子抱臂站在一旁,扶苏不知是怜悯还是什么,却不知何处萌发的一丝窃喜,虽然他明明知道甘罗不把真实姓名告诉冒顿王子是为了不给他惹麻烦。

   

      甘罗还在揣摩冒顿王子把扶苏抓来的意图,以及他说的那句扶苏是自投罗网的。手中便传来一阵刺骨的冰冷,他低下头,看到一块烫红的烙铁。​

    

      身躯猛的一阵,他想干什么?!

    

      “本是想亲自动手的,不过既然你身上的烙印是他留的,就给你一次机会吧。”​甘罗额头渗出细密的冷汗,这其实是一种变相的试探,如果他不下手,两人的性命都岌岌可危,可如果他下手……

        

      他的手有些颤抖,视线一点一点爬上扶苏的​锦衣,随即愣住了。

     

      扶苏温和的笑着,就像江南朦胧的烟雨,就像六月的微风轻抚着河边的杨柳,就像暗夜中划破长夜的曙光。

     

      “毕之。”​他唤道。“过来。”

     

       甘罗僵硬的一步步靠近他,“我不想你感到为难,”​扶苏那双褐色的眸子清澈似水,“让你为难的事我都不会去做,所以——”

     

      “我不怕痛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小细节,在此之前的小苏苏叫阿罗都是叫上卿的。

不要对转甜抱有任何希望,特此说明。​


评论(13)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