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世间不再有湖面,我这一小片积水就收容了月亮。

孤烟墨柳 13 (扶甘/高虐)

     

      匈奴族的地图是画在羊皮上的,虽然粗糙且带着独特的腥味,却是精准无比。​清晨的光使甘罗熠熠生辉,他简单分析了一下地形。

    

      扶苏虽大兵压境,可匈奴占领的山口易守难攻,且进可攻,退可守。如果按人数和军队素质强行突破,倒是也有一线希望,可这么做无意对两方都会造成很大的损失。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阻止这场战争。

     

      冒顿王子不知什么时候绕到他的背后,附身双手轻轻撑住桌子,在他耳边轻语道,“看什么呢?”​甘罗心里咯噔一下,仓促间回眸,那张俊逸且棱角分明的脸近在咫尺,两人呼吸相闻。

    

      “我前日在宴会上听说你是个断袖,而且对扶苏一厢情愿?”​冒顿王子不但不觉得失礼,反而向前逼得甘罗微微向后顷身。

    

      你这哪是一厢情愿啊,虽然不曾说过一句话,可冒顿王子仍记得他望向扶苏的眼神,那从眸中漾出的柔情——

                   让他很不爽。

     

      他眼神晦暗不明,​一副欲吻不吻的模样,甘罗抵在他胸前的手臂感到力量进一步加大,惊慌间用力推开了他,“不要——!”甘罗手撑着桌子,半边衣衫因为刚才的动作微微滑落,就像草原上无辜洁白的绵羊。

   

      手擦过唇边,冒顿王子心想是自己过于心急了,毕竟韩信是中原人,这些事,还是慢慢来吧,“刚才和你开玩笑的,走,带你去看好东西。”​他拉起甘罗的手就想出去。

   

      甘罗警惕的看着他,“什么?”​冒顿王子对他们磨磨唧唧的性格扰的有些愠怒,一手揽过他的腰大步走出去。

    

      “当然是让你看看你日思夜想的心上人。”​

     

      震惊的抬眸看着他的侧脸,甘罗一时竟说不出话,“陛下……?”​

     

      “对啊,不过这次可是他自投罗网,怪不得我。”冒顿王子轻笑一声,稳稳的抱着他向着一处方向走去。

    

      他其实没有恶意,只是觉得这样可以讨这孩子的欢心,至于把不把这位九五至尊放回去,那当然是顾全战局了……

          

          

      ​

评论(9)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