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世间不再有湖面,我这一小片积水就收容了月亮。

孤烟墨柳 12 (扶甘/高虐)

      

    

      扶苏手撑着边缘缓缓坐起来,十指插入柔顺的栗色发丝,竟然梦到那么久之前的事情……那时月华依旧透彻,人心依旧温暖。​

   

      东方即将拂晓,扶苏站在一个小山丘上,看着那抹橘色一点一点变得圆满,太阳每天都会是新的太阳,就像那个人,就算你把他狠狠踩进污垢里,当他再次站在你面前时,却依旧那样的一尘不染,哪怕没有阳光,既然明媚。

    

      该死,为什么总是想起他。​

   

      扪心自问,真的对他没有感情吗?不是的……若是没有感情,他有如何牵动自己哪怕一丝一毫的情绪,​可是自己现在这么对他,有算得了什么呢?

   

      剑未配妥,出门已是江湖。

      

      自从践祚以来,他慢慢开始变得多疑,怀疑身边的顾存,怀疑毕恭毕敬的臣子,怀疑看似人畜无害的胡亥,甚至开始怀疑甘罗。

    

      人人对着九五至尊趋之旁骛,却不知这才是真正的孤家寡人,心灵的牢笼。

    

      天亮已经破晓,第一道光照在他的身上,​天边层层的云浪在他身边翻滚着,飞鸟在岁月看不见的火焰低吟。

   

      罢了,既然已经如此,便回不了头了,毕之,若有来生,我定会好好珍惜你。

    

      一个鬼鬼祟祟的士兵打破了这静谧的氛围,“你是什么人?”​扶苏低沉的声音响起。那小兵吓了一跳,见是天子,连忙附身行三跪九叩大礼,“禀报陛下,顾存大人让鄙人去匈奴营中找一个人,说莫要让人看到我出去……”

   

      不用说也知道是去找甘罗,扶苏勾唇轻笑,“哦?那朕同去可好?”​

   

  

这章是小苏苏的心描,感觉自己啥也没说的亚子……不过这个剧情有没有很带感​???!!

或许你们可以期待一下三更??(我没有我不是)​


评论(6)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