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世间不再有湖面,我这一小片积水就收容了月亮。

孤烟墨柳 战损梗 (扶甘/高虐)



   

◎你们点的病梗我是真的不会写,我都写了五篇废稿了……(强颜欢笑)

​◎有ooc致歉,祝各位食用愉快。

   

   

      血腥味像条小蛇一样攀上他的身体,最终唤醒他脑海中无边无际的恐惧。他从未如此害怕过,哪怕面对父皇的天子之怒都未曾。

    

      可现在他怕了,非常怕。

   

      绿袍少年的半张脸都被血色浸染,他安静的躺在那里,月华如水般投过窗沿洒落在他身上,当扶苏能控制自己身体的时候,他轻轻抱起绿袍少年,他身上的温度已经所剩无几了。扶苏紧紧搂着他纤细的腰身,再也不顾什么太子的身份,带着满腔的怒火一步步走出去。

   

      在外等候的小太监早已心急如焚,这时看到原本什么时候都温暖如春的大公子面色阴沉的走出他,而且他先闻到的,是那股浓重且不详的血味,想也没想便屈膝跪了下去。​

   

      “查。”​他居高临下的吐出一个字,带着人头也不回地走了,他的手隐藏在玄色的衣袍下微微颤抖着,恐惧铺天盖地的席卷了他的身体。

   

      毕之,你不会有事的,下午新搬来的奏折你还没有过目,大秦帝国的繁华还没有一起实现,我还有话没对你说……

   

      一直以来绿袍少年都陪伴在他身边,他从未想过失去他会怎么样,一脚踢开寝宫的大门,深褐色的眼瞳瞥了一眼身边兢兢战战不知所措的宫女,声音略发沙哑,“看什么?还不快去叫御医?”​

   

      恐惧慢慢褪去后,他才感到深切的悲痛,就连身旁橘黄色的烛火都被染成了灰色,“毕之,你醒来好不好,是我错了……”​

  

      大秦帝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单膝跪在床榻边,手中紧紧攥着那只苍白的手,嘴唇紧抿着,一滴晶莹的液体滴落在身下的地面上。

  

      御医听是太子亲自传唤,马不停蹄的赶来,却被深深的震撼在原地,这个未来的统治者此刻宛若一只受了伤的野兽。

   

      扶苏听到响动,微微偏过头来,依旧是那样棱角分明的面庞,黑夜般的眼瞳直直看向他的眼睛,他道。

   

      “若我的毕之有恙,株连九族。”​

      

     ​


评论(15)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卿 | Powered by LOFTER